请注意日本最新入境限制政策和5月航班信息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提醒(十五)
2020-04-30 15:22

  根据日本的最新入境限制政策,4月29日零时(日本时间)起,入境前14日内曾到访或居住在以下国家的外国人原则上无法入境日本: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阿联酋、阿曼、卡塔尔、科威特、沙特阿拉伯、吉布提、秘鲁、巴巴多斯、多米尼加、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安提瓜和巴布达。4月29日后到访上述国家的持日本永住、日本人配偶、永住者配偶、定住者资格者及无在留资格的日本人配偶、子女等也无法入境日本,特别永住者除外。请注意即使在上述国家(地区)不入境转机,也无法入境日本,将会被遣返回出发地或转机国(地区)。

  此前涉及中国(含港澳台地区)、韩国、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英国、法国、德国等73个国家(地区)的入境限制继续有效。具体国家(地区)名单见此前提醒,目前上述所有入境限制政策的结束日期尚不明确。

  根据国内民航局要求,疫情期间航空公司对国际机票全部采取直销模式,请关注“中国民航网”微信公众号通知并及时通过航空公司官网、APP等关注余票情况并购买机票。5月日本往返中国(大陆)航线情况如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