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出席第十四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第三次部长会议
2019-10-28 16:26

  2019年10月25日,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出席第十四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第三次部长会议。第十四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执委会委员长刘军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晓军总领事听取活动筹备进展情况后表示,第十四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执委会各位侨胞发扬无私奉献精神,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使第十四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的各项筹备工作全面铺开并顺利推进。当前中日关系面临进一步改善发展的重要机遇,“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已成为传播中华传统文化、推动中日民间友好交流的海内外知名品牌。希望执委会坚定信心,再接再厉,特别是在节目质量和安全保障方面多下功夫,力争把第十四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办出新水平和新特色,打造成百年品牌,为深化中日民间友好交流做出新的贡献。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第十四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的工作。

  刘军委员长和执委会各部门负责人表示,筹备已进入最后阶段,将本着高度责任心加紧落实各项工作,贡献自身力量,力求本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再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