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出席名古屋华助中心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9-11-28 17:13

  11月26日,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出席2019年名古屋华助中心工作总结会,名古屋华助中心主任郑兴等侨界代表和当地友好人士50余人出席。

  刘晓军总领事致辞表示,过去一年华助中心积极作为,组织参与了“中日友好·金秋节”、“华之风中文演讲比赛”、“多曼南卡”热舞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惠侨助侨和文化交流活动,有力地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展现国人良好风貌,促进中日两国民间友好,引发热烈反响。近年来,日本中部地区侨社继续加强团结,相互帮扶,形成各有特色、百花齐放的积极态势。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帮扶团结侨胞,建设和谐侨社,为增进两国民间交流做出新贡献。总领馆将一如既往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支持侨界发展,当好坚强后盾。

  郑兴主任汇报了华助中心全年工作,感谢总领馆等的支持鼓励,表示将继续团结侨胞,精诚合作,共同为侨社的健康发展和中日民间友好交流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