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出席第十四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动员大会
2020-01-07 10:11

  1月5日,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出席第十四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动员大会。第十四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执委会委员长刘军等执委会成员60余人出席。

  刘晓军总领事致辞表示,一年来执委会成员们本着团结向上、甘于奉献、积极传承的可贵精神,以饱满热情推动第十四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的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展,并在内容形式、筹款集资和可持续办会等方面实现重大突破。当前中日关系持续改善发展,希望执委会抓住机遇,办好第十四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将其打造成百年品牌,为加深中日两国国民相互理解,深化民间友好交流做出新的贡献。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协助“春节祭”各项筹备工作。

  刘军委员长和执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讨论。表示将继续秉持不忘初心、精诚团结的精神,同心协力办好第十四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展现中部华人风采,推动中日民间友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