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会见丰田通商公司会长加留部淳
2019-05-29 20:09

  2019年5月29日,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在馆内会见丰田通商公司会长加留部淳。

  刘晓军总领事表示,在中日两国领导人和各界共同努力下,中日关系重回正轨并改善向好。习近平主席前不久在出席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指出,未来之中国,必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中国正在打造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在此背景下,两国经贸合作面临新一轮提质升级的重要机遇。丰田通商公司业务网络遍布全球,对华投资合作基础深厚,在节能环保、第三方合作等领域拥有巨大合作空间,希望丰田通商积极对接中国国家发展战略,不断深化对华务实合作,实现更高质量的互利共赢。

  加留部会长详细介绍了丰田通商的历史沿革和公司经营方略,表示作为丰田集团唯一的综合商社,丰田通商高度重视中国市场,愿在总领馆的支持和帮助下,进一步深化在移动出行、新能源、节能环保等领域对华合作,为新一轮中日经贸热潮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