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出席东海日中贸易中心总会交流会
2019-06-17 19:31

  2019年6月17日,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出席东海日中贸易中心总会交流会。东海日中贸易中心会长小泽哲及会员企业代表80余名出席本次交流会。

  刘晓军总领事祝贺东海日中贸易中心年度总会顺利召开,表示当前中日关系重回正轨并面临进一步改善向好重要契机,东海日中贸易中心自成立以来与各会员企业一道,为促进日本中部经济界对华经贸往来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单边主义与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绝非解决贸易争端的良方。中国通过大幅放宽市场准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等措施,继续深化改革,推动全方位对外开放,与世界各国一道致力于经济与社会可持续发展。希望东海日中贸易中心及会员企业抓住当前良好契机,进一步深化对华合作,实现两国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小泽会长表示,东海日中贸易中心在驻名古屋总领馆及各方支持下运行良好。当前中日关系明显改善,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日趋密切,在此过程中,东海日中贸易中心的业务不断延伸,实力也得以增强,今后愿为促进中日两国更广泛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