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会见东海日中贸易中心会长小泽哲
2019-06-25 17:28

  2019年6月24日,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会见东海日中贸易中心会长小泽哲、专务理事兼事务局长大野大介。孙志勇副总领事在座。

  刘晓军总领事对东海日中贸易中心多年来为促进日本中部经济界对华经贸往来所做努力给予肯定,表示当前中日关系重回正轨并保持积极向好势头。习近平主席将于本周末出席G20大阪峰会,这是中国国家主席时隔9年、习主席本人时隔10年到访日本,此访受到东道国日本和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热切期待,也为引领中日关系迈向更高水平注入强劲动力。希望小泽会长发挥东海日中贸易中心的影响力,助力本地区深化对华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小泽会长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协助,热烈欢迎习近平主席出席G20大阪峰会,表示包括他在内的不少企业家对日中、中美元首会晤高度关注并期待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东海日中贸易中心高度重视对华经贸合作,年内他将率团访问中国北京、河北等地,愿继续为促进中部地区对华经贸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