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会见野村证券名古屋支店长尾山英树
2019-07-09 14:47

  2019年7月8日,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在馆内会见野村证券常务董事、名古屋支店长尾山英树,孙志勇副总领事在座。

  刘晓军总领事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前不久在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阪峰会期间与安倍首相举行会晤,并达成十点重要共识,为今后中日关系进一步改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刚刚结束的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李克强总理再次释放出中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特别是金融市场开放的积极信号。希望野村证券作为日本最重要券商之一,抓住机遇继续积极参与中国经济发展进程,寻求合作共赢之道。驻名古屋总领馆愿与野村证券合作,举办更多有助于日本中部地区对华经贸合作的交流活动。

  尾山介绍了野村证券名古屋支店的业务情况,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当前日本经济界积极开展对华业务,对华投资合作热情高涨。野村证券名古屋支店立足本地,为中部地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和金融解决方案,今后愿为推动中日金融领域务实合作积极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