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陪同江西省代表团访问日本岐阜县
2019-10-03 14:44

  9月28日,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陪同江西省长易炼红率领的代表团一行访问日本岐阜县,会见岐阜县知事古田肇、议长小川恒雄。

  易炼红省长介绍了江西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江西去年经济增速位列全国前列,步入健康快速发展轨道,目前正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积极主动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以大开放促进大发展。希望两省县进一步加强人员互访,全力推动双方在经贸、投资、科技创新、旅游、航空、美丽乡村建设、人文交流和生态环保等广泛领域合作,欢迎更多岐阜县企业赴江西投资,打造新的合作增长点,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古田知事表示,去年是岐阜县与江西省结好30周年,他率团访问江西,受到亲切热情款待,对此深表谢意。岐阜县、江西省地理位置相似,结好以来双方在经贸、旅游、农林等方面交流取得丰硕成果。今后愿进一步拓宽两地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效果。

  29日,刘晓军总领事陪同易炼红省长一行视察了岐阜县各务原市宇宙航空博物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