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考察日本电装公司
2019-10-18 19:30

  2019年10月16日,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应邀赴日本电装公司,会见电装公司副社长臼井定广、特别顾问山田昇,并考察该公司高棚工厂及工业学园。

  刘晓军总领事表示,日本电装公司是世界知名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制造技术、研发能力及企业管理能力走在业界前列。电装公司重视中国市场、重视国际交流,在中国北京、上海、天津等地设有子公司,对华合作十分密切。中日产业合作互补性强,特别是在新能源和无人驾驶领域潜力巨大。希望电装公司抓住当前历史性机遇,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接中国发展需求,深入推进务实合作,实现高质量共赢发展。

  臼井副社长感谢刘晓军总领事到访,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历史、发展理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对华合作情况。表示电装公司重视与中国合作,愿继续稳步拓展对华业务,为深化双方互利合作做出努力。

  刘晓军总领事考察了高棚工厂仪表盘生产线,听取技术人员讲解,并在工业学园内看望了正在这里实习的中国研修生,勉励他们认真刻苦学习,将学到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介绍给更多工友,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