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军总领事到任会见丰田汽车公司执行董事上田达郎
2019-03-01 21:00

  3月1日,刘晓军总领事在馆内会见丰田汽车公司执行董事、中国·亚洲本部长上田达郎。

  刘晓军总领事表示,丰田汽车公司作为全球知名企业,在引领中日经贸合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去年,中日两国领导人多次会晤,为中日关系改善发展指明了方向,两国总理实现互访,中日关系重回正轨,两国经贸合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刘晓军总领事重点推介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介绍了雄安新区规划设计、北京携手河北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的筹备情况,表示希丰田抓住中国全方位扩大对外开放的历史机遇,不断创新商业模式,积极开拓对华合作新领域,实现与新时代的中国相互促进、同步发展。

  上田董事祝贺刘晓军总领事履新,表示丰田非常重视在华业务,已积极报名出展第二届进博会,今后将全力追随中国发展步伐,不断创新形式,深化对华合作,为中日经贸领域交流与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