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出席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交流会理事大会
2021-07-19 10:50

716日,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出席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交流会第九届理事大会。

刘晓军总领事充分肯定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交流会成立以来为支援祖国抗击疫情和促进中日民间交流所做努力与贡献,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全体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在新的百年征程中,希望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交流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做中日务实合作的推动者;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做中日文化交流的促进者;讲好中国故事,做现代文明中国人形象的维护者。

魏成炳会长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所有在日福建侨胞倍感骄傲和自豪。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交流会将一如既往地满怀赤子之心,紧密团结在日同胞,积极回馈当地社会,努力促进中日民间交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后,刘晓军总领事参观了福建籍侨胞创办的日本语学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