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出席日本中部侨界欢送会
2022-07-05 14:07

7月4日,日本中部地区侨界为刘晓军总领事举办欢送会,领区主要侨团负责人及日本中部各界友人20余人出席。

刘晓军总领事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任内为推动领区对华关系发展、服务中部地区侨胞所作努力,衷心感谢各侨团和广大侨胞对总领馆工作的宝贵支持以及结下的深厚友谊,表示三年多来,中部地区侨界发扬爱国爱乡、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困难挑战,积极配合总领馆开展了大量惠侨助侨工作,传承举办了“名古屋中国春节祭”等一系列中日文化和民间交流活动,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日民间友好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领区侨胞继续支持总领馆工作,加强和谐侨社建设,为促进日本中部地区对华各领域交流合作、支持祖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事业蒸蒸日上!

刘泽清、林梅香等名古屋中国春节祭执委会历任委员长,金大一、郑兴、赵晴等中部主要侨团负责人先后致辞,表示刘晓军总领事在任期间始终爱侨、护侨、情系于侨,关心支持侨团发展,坚决维护同胞合法权益,受到侨胞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在刘晓军总领事带领下,中部地区华侨华人更加精诚团结、积极向上,侨团事业发展取得瞩目成绩。大家纷纷对刘晓军总领事的任满荣归表达依依惜别之情,并送上美好祝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