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馆不再直接受理普通签证及领事认证申请的通知
2016-10-12 17:44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有效解决我馆因领事业务激增造成的申办大厅拥挤、申请人等候时间过长等问题,参照在日本的其他使领馆的成功做法,我馆决定委托“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名古屋)”办理相关业务,具体如下:

  自2016年10月27日起,我馆领区(爱知县、岐阜县、三重县、福井县、富山县、石川县)内持普通护照(在外交领事机构工作并持所在机构出具的外交照会者除外)办理中国签证业务或办理领事认证业务,请到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名古屋)提交申请,我馆不再受理这两类业务。申办入港许可、人才签证、公务护照和持普通护照的外交领事机构人员申办赴中国签证仍维持现行做法,可直接到我馆申请办理。

  “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名古屋)”地址是:名古屋市中区锦1丁目5番11号名古屋伊藤忠大楼4层,该中心详细情况及具体业务内容请浏览其网址:http://www.visaforchina.org

  特此通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