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会见日中山河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贾春雷
2020-07-30 15:34

  7月29日,中国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在馆内会见刚成立的一般社团法人日中山河经济文化促进会贾春雷会长一行。

  刘晓军总领事首先祝贺该促进会成立,表示中日在教育、文化、农业、康养产业等多领域有较强的互补性,促进会大有可为;中部地区有对华友好的传统,双方地方政府和民间人员往来频繁,贸易交流合作密切,希望促进会秉持促进中日友好理念,发挥会员企业优势,为推动日本中部地区与中国的交流合作做出贡献。刘总领事指出,当前新冠疫情对各国经济社会造成严重冲击,希望促进会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与当地民众一道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中日两国人民携手抗疫贡献力量。

  贾春雷会长感谢总领事特殊时期对促进会的接见和勉励,表示促进会将不负众望,一定为促进中日友好交流与合作做出应有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