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会见名古屋银行会长加藤千麿
2019-06-14 18:47

  2019年6月14日,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会见名古屋银行会长加藤千麿。名古屋银行行长藤原一朗,驻名古屋总领馆孙志勇副总领事等在座。

  刘晓军总领事表示,名古屋银行作为日本中部地区金融行业先驱,早在1985年在南通市设立办事处,为中日两国企业开展经贸交流合作提供了便利。加藤会长作为南通市“名誉市民”,长期关注两国青少年交流,设立奖学金支持中国高中生来日留学深造。当前中日关系重回正轨并面临进一步改善发展的重要机遇,希望名古屋银行抓住有利时机,进一步拓展对华业务,为深化日本中部地区对华经贸交流、民间友好贡献力量。

  加藤会长表示,他出生于中国,对中国抱有亲近感,很高兴看到当前中日关系改善向好。今后愿继续关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为深化中日经贸交流而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