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出席江苏省爱知县中日青年企业家交流会
2019-08-23 15:47

  2019年8月22日,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出席江苏省爱知县中日青年企业家交流会。爱知县副知事森冈仙太、东海日中贸易中心专务理事大野大介以及中日青年企业家代表60余人出席。

  刘晓军总领事致欢迎辞,表示中日邦交正常化以来,两国经贸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互为重要经贸合作伙伴。当前,在两国领导人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中日关系呈现改善发展的良好势头,并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江苏省与爱知县早在1980年结成友好省县,长期以来两地间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两地经济发展带来实利。当前双方高层互访频繁,经贸往来密切,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在座两地青年企业家们把握有利契机,从经贸领域为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贡献力量。

  森冈副知事欢迎江苏省青年企业家代表团到访爱知县,表示爱知县是乒乓外交的发祥地,也是日本的“产业之都”。1980年与江苏省结好以来,双方保持密切经贸往来,目前有200多家爱知县企业在江苏省投资经营。期待代表团以本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双方合作空间,促进互利共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