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会见日本中部国际机场社长犬塚力
2019-09-18 17:48

  2019年9月17日,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会见日本中部国际机场社长犬塚力。

  刘晓军总领事祝贺中部国际机场第二航站楼即将投入使用,表示中部国际机场是日本中部地区对外交往的重要门户,为中部地区对华经贸、人员往来提供了便利。由领区侨界主办的金秋节中日友好活动得到中部国际机场大力支持,对此表示感谢。当前中日关系保持积极发展势头,希望中部国际机场继续发挥门户作用,支持中日民间交流活动,鼓励双方向人员往来,进一步提升中部地区对华交流合作水平。

  犬塚社长表示,中国是中部国际机场最大客源国和消费国。中部国际机场高度重视开拓对华航线,不断强化灾害预防与安全保障意识和能力,与各方保持密切沟通,建立起应急救援机制。今后愿继续支持中日民间交流活动,为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往来发挥桥梁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