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出席深圳航空名古屋—无锡航线开航仪式
2019-11-01 16:49

  2019年11月1日,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出席深圳航空名古屋—无锡航线开航仪式。深圳航空母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名古屋支店长手岛亮介、中部国际机场机场长松本洋、常滑市市长伊藤辰矢等出席并剪彩。

  刘晓军总领事致辞祝贺深圳航空名古屋—无锡航线正式开航,表示爱知县与中国江苏省互为友好城市,无锡市是江苏省重要城市,不仅制造业发达,风景也十分秀丽。开通直航将为两市进一步扩大人员往来、深化务实合作提供便利。当前中日关系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新航线开通能带动更多当地民众赴华旅行,亲身感受现代中国魅力,增进对中国的理解。

  手岛支店长等来宾先后致辞祝贺航线开航,表示新航线开通有利于促进爱知县扩大对华人员往来,为当地发展带来更多机遇。希望更多当地民众多关注并乘坐名古屋—无锡航班,以开航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地各领域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