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会见鸟取县新任驻名古屋代表冈山佳文
2020-06-17 15:56

  6月17日,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在馆内会见鸟取县新任驻名古屋代表冈山佳文。

  刘晓军总领事欢迎冈山履新,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中日两国人民守望相助、携手抗击疫情,体现了中日同舟共济、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我们高兴地看到,在平井伸治知事领导下,鸟取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经济社会发展重回正轨。鸟取县同河北省缔结友城30多年来,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快速推进,造福了两地人民。明年恰逢两地结好35周年,希望鸟取县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人员往来和互利合作取得新成果,迈上新台阶。总领馆愿提供积极支持和协助。

  冈山感谢河北省为鸟取县抗击疫情提供的宝贵支援。表示鸟取县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长期以来同河北省在经济、观光、农业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今后愿进一步推进两地友好交往。希同总领馆保持密切交流,欢迎总领馆为深化鸟取县对华合作多提宝贵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