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参观名古屋刃型株式会社
2022-01-25 15:32

1月24日,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应邀赴爱知县一宫市参观名古屋刃型株式会社,并会见樋者正昭会长。

刘晓军总领事表示,今年适逢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双方应以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为指引,抓住机遇,相向而行,积极拓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中日互为重要近邻,经济互补性强,产业链供应链高度融合,中国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欢迎日本中部地区企业共享中国发展机遇。名古屋刃型是超精密切削领域的制造企业,希望公司发挥“专精特尖”企业的独特优势,积极开展对华合作,为中日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樋者会长介绍了名古屋刃型的加工生产线和新产品、新技术情况。表示近年来中国一大批高科技企业的快速发展令人印象深刻,中国市场是公司投资合作首选目的地,今后愿深化对华交流合作,希望总领馆积极支持和协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