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出席第九届犬山春节祭
2022-02-21 16:50

  2月18日,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出席第九届犬山春节祭开幕式并致辞。爱知县犬山市商工会议所名誉会头兼犬山亚洲友好协会会长日比野良太郎、犬山春节祭执行委员长柴山一生等犬山市各界代表出席。

  刘晓军总领事祝贺第九届犬山春节祭成功举办,感谢犬山春节祭执委会多年来坚定友好信念,克服各种困难,坚持为犬山市民感知中国文化、深化对华交流搭建桥梁和平台。刘晓军总领事表示,民间友好是中日关系的优良传统和宝贵财富,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也是中日文化体育交流促进年,期待犬山市各界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继续深化对华各领域交流合作,巩固中日民间友好纽带,为新时代中日关系改善发展注入更多新的活力。

  日比野会长表示,犬山市同湖北省襄阳市因金丝猴结缘以来,在各领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友好交流,愿在同襄阳市友好交往的基础上,通过坚持举办犬山春节祭、犬山亚洲友好祭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促进日中友好事业发展。

  第九届犬山春节祭于2月18日至20日在爱知县犬山市昭和横丁文化街举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