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军总领事会见名古屋国际妇人俱乐部新老会长
2022-03-08 17:08

  3月8日,刘晓军总领事及夫人在馆内会见名古屋国际妇人俱乐部新任会长大井さよみ、前任会长水谷明美。

  刘晓军总领事首先祝贺大井会长履新并表示,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向名古屋国际妇人俱乐部及领区的全体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刘晓军总领事表示,总领馆和名古屋国际妇人俱乐部保持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在疫情前共同举办了茶艺、美食等丰富多彩的中日文化交流活动,促进了领区内中日两国女性友好交流。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总领馆将携手领区各界举办形式多样的友好交流活动,也期待名古屋国际妇人俱乐部积极参与,发挥女性优势,为促进中日和平友好作出女性应有的贡献。

  大井会长回顾名古屋国际妇人俱乐部近年活动,表示愿积极参与领区中日友好交流活动,共同为促进文化互鉴,推动两国和平友好作出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