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出席全日本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同中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交流活动
2022-03-22 19:18

    321日,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出席全日本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中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交流会全华联会长日本川渝商会会长贺乃和,华联执行会长日本吉林同乡会会长何德伦全华联执行会长日本浙江商会会长林立全华联执行会长日本山西商会会长高原全华联常务副会长日本徽商协会名誉会长张书明全华联常务副会长日本吉林商会会长庄旭全华联常务副会长日本北京商会会长潘若卫全华联常务副会长黑龙江经济促进会会长潘宏程,全华联副会长北海道中国会会长田义之中华联会长唐启山名誉会长葛汉彬及日本中部地区侨领参加

    刘晓军总领事欢迎全华联侨领一行来名交流,感谢全华联对中部地区侨团工作的支持,刘晓军总领事表示,2022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期待广大侨团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支持祖国建设发展、促进中日民间友好树立海外中国人良好形象贡献力量。驻名古屋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侨团发展,促进侨界团结,携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全华联会长贺乃和、中华联会长唐启山等侨领致辞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促进在日华侨华人的团结交流,推动侨界合作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在日华侨华人将团结一心,互相学习,资源共享,互相配合,努力为祖国现代化和中日民间友好事业增光添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