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会见名古屋市教委教育长铃木诚二
2022-03-31 10:06

    3月29日,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会见名古屋市教育委员会教育长铃木诚二。季文斌副总领事、名古屋市教委次长安藤稔、名古屋市立爱知小学校长柴山由美子在座。

    刘晓军总领事高度评价铃木教育长在任期间为推动名古屋对华青少年交流所做贡献,表示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承载着中日关系的未来,加强青少年交流有利于增进两国民众互相理解和友好感情。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期待名古屋市教委进一步深化对华交流合作,为中日关系注入青春活力。希望铃木先生继续关心支持本地区中日友好事业。

    铃木教育长感谢总领馆对名古屋市教委工作的支持,表示近年来虽受到疫情影响,但名古屋对华民间交流并未中断,近日名古屋市立爱知小学同南京南昌路小学开展线上交流并缔结友好学校。期待疫情结束后,积极开展两国青少年互访交流,增进双方了解、信任和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