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军总领事赴爱知丰明花卉市场实地考察
2022-04-15 10:17

    4月13日,应爱知丰明花卉市场理事长永田晶彦邀请,刘晓军总领事率部分馆员参观考察丰明花卉市场总部。

    刘晓军总领事观看了丰明花卉市场的介绍视频,听取了永田理事长有关公司对华贸易情况的介绍,表示鲜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寄托着人们对美的向往,也为世界增添了缤纷斑斓的色彩。中日两国在花卉领域的交流合作历史悠久,深入人心,既丰富了两国人民的生活,为两国人民带来美的享受,也为促进中日民间友好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正值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期待两国人民的友谊如同春天的鲜花一样,美丽绽放。

    永田理事长表示,爱知县花卉产量日本第一,中国花卉消费市场正在快速发展壮大。作为花卉流通的集散地,丰明花卉市场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对华交流合作,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更新鲜、更优质的鲜花产品,日本的鲜花也受到中国朋友的喜爱。丰明花卉市场将进一步开拓思路,优化配置,努力打造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对华花卉贸易新局面。

    在永田理事长陪同下,刘晓军总领事一行在市场实地考察。4月的爱知春风和煦、繁花似锦,市场精心培育的鲜花争相斗艳,牡丹和樱花同时绽放,相映成趣。大家在观赏沿途风景的同时畅谈中日民间交往故事,刘晓军总领事谈道:“牡丹代表中国,樱花象征着日本,中日两国文化相通,正如这牡丹和樱花一样,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