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出席第十七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启动大会
2022-05-12 09:09

5月11日,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出席第十七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启动大会。第十七届春节祭执委会委员长刘泽清及历任委员长、执委会委员、部长等出席。

刘晓军总领事致辞表示,经过一代代春节祭人团结一心、接续奋进,名古屋中国春节祭成功举办十六届,不仅成为日本中部华侨华人施展才华、疏解思乡之情的广阔舞台,也为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文化、塑造可亲可爱的中国形象、促进中日民间友好感情发挥着重要积极作用。

刘晓军总领事对第十七届春节祭执委会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心、不辱使命,担负起承前启后、成功举办第十七届春节祭的重任;二是要完善机制、开拓创新,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努力办成一场中日民众喜闻乐见的春节祭庆典。三是要团结协作、求同存异,树立在日华侨华人团结向上的良好形象。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执委会工作,共同为打造百年“春节祭”品牌而努力。

会议对本届春节祭组织架构、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刘泽清委员长表示执委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协作、改革创新,为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日民间友好交流,推动中部侨团侨界团结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