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杨娴会见伊势湾海运公司社长高见昌伸
2022-11-17 20:24

1117日,驻名古屋总领事杨娴在馆内会见伊势湾海运公司社长高见昌伸。

杨娴总领事表示,伊势湾海运公司是中部日本知名物流企业,长期以来深耕中国市场,为促进中日经贸合作发挥积极作用。上个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未来中国将继续坚持对外开放,构建高标准自由贸易区网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经过多年发展,中欧班列成为联通欧亚大陆的国际运输大动脉。中日一衣带水、隔海相邻,希望伊势湾海运抓住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实施生效的有利契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助力国际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

高见社长表示,伊势湾海运高度重视中国市场,早在改革开放之初便积极参与两国贸易往来,在大连、广州、上海、天津、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疫情期间公司在华业绩保持稳定增长势头。今后愿发挥自身优势,在疫情结束后尽快访华,进一步加强同中方伙伴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