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杨娴会见丰田通商公司高级执行顾问加留部淳
2022-12-08 20:11

12月7日,驻名古屋总领事杨娴在馆内会见丰田通商公司高级执行顾问加留部淳。丰田通商公司顾问、前副社长近藤隆弘等在座。

杨娴总领事赞赏丰田通商长期以来积极参与支持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表示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未来电动汽车、清洁能源等行业蕴含巨大商机,丰田通商在低碳减排、氢能创新等领域拥有先进技术和成熟经验,可以发挥优势,争取在中国市场获得更大发展。中国正在因时因势调整疫情防控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外资企业更好融入中国新发展格局。总领馆愿积极发挥牵线搭桥作用,倾听企业心声,服务领区企业开展对华合作。

加留部顾问介绍丰田通商公司主要业务以及对华投资合作情况,表示丰田通商开展对华合作历史悠久,多年来深耕中国市场取得积极成果。当前中国在新能源汽车、氢能研发等领域的进步与成就令人赞叹。今后愿进一步深化车载电池、氢能源、汽车出口等领域对华务实合作,助力中日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