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杨娴会见“樱花科技计划” 南昌大学口腔医学院访日团一行
2022-12-10 12:32

12月8日,驻名古屋总领事杨娴在馆内会见“樱花科技计划”南昌大学口腔医学院访日团一行,日本朝日大学校长大友克之、我馆科技领事宋静雯、教育领事吴波在座。

杨娴总领事欢迎南昌大学口腔医学院访日团来访,感谢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和朝日大学提供此次宝贵的交流机会,表示科技交流是中日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正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推动建设科技强国,中日两国在科技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代表团一行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同日方青年的友好交流,增进理解,加深友谊,为中日双方开展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筑牢中日关系民意基础贡献力量。

访日团一行分享了此访成果和体会,大友克之校长介绍了朝日大学历史沿革,表示朝日大学在口腔医学教学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南昌大学的同学们在为期一周的研学访问里,不仅参观体验了相关专业课程和设备,并同日本学生进行深入交流,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精神风貌良好,综合表现出色,让人印象深刻。期待疫情结束后,同更多中国高校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