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杨娴走访天野酶株式会社
2023-03-17 18:20


3月17日,驻名古屋总领事杨娴应邀赴歧阜县各务原市参访天野酶株式会社,并会见天野源之社长。

杨娴总领事在天野社长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创新中心,了解酶制品技术研发和应用情况。杨娴总领事表示,天野酶是日本知名的酶制剂企业,在食品、制药、环保等领域有着很高的造诣。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天野酶积极赴华投资建厂,同江南大学等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助力优秀人才培养,谱写了“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的友好佳话。当前我们正以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人民的美好生活追求将创造广阔的市场空间。希望天野酶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增进人才和技术交流,争取在华实现更大的发展。

天野社长介绍天野酶经营情况并回顾对华交流经历,表示海外市场占公司营业收入的70%,中国市场蕴含巨大发展机遇。天野酶将发挥“专精特新”企业优势,致力于拓展中国市场业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期待今年尽快访华,为增进两国人员往来和务实合作贡献新的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