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杨娴赴日本中部国际机场考察调研
2023-03-30 17:43

329日,驻名古屋总领事杨娴走访日本中部国际机场并同机场运营管理团队举行座谈,季文斌副总领事在座。

杨娴总领事在听取有关机场运营现状及对华航线复航情况的介绍后表示,中部地区是日本制造业中心,对华供应链产业链联系紧密,随着疫情形势好转和中国经济企稳回升,中日各领域交往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总领馆愿同机场密切协作,为扩大本地区对华人员往来和经贸合作创造有利条件。

中部国际机场株式会社社长犬塚力、国土交通省中部国际机场长恒光友义表示,中国是中部机场最大国际客源地,期待更多对华航线早日恢复,将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欢迎中国旅客的到来。

杨娴总领事一行参观了机场应急指挥中心、T1T2航站楼,并看望慰问了国航、东航、南航驻机场工作人员,勉励大家抓好复工复产和安全工作,国航名古屋支店长手岛亮介、东航名古屋支店长金洁敏、南航机场站站长太田悟陪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