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杨娴出席爱知县日中友好新年会
2024-01-25 16:18

1月23日,驻名古屋总领事杨娴出席爱知县日中友好新年会。爱知县日中友协会长后藤泰之、名古屋市副市长松雄俊宪、名古屋市日中友协会长石田秀翠、日中友好议员联盟干事长近藤昭一及县市各界友好人士70余人出席。

杨娴总领事表示,去年爱知县日中友协、名古屋市日中友协抓住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5周年的重要契机,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和友谊、培养中日友好事业接班人做出了积极努力。新的一年,总领馆愿同领区各界携手努力,以两国领导人旧金山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为指引,持续推动地方交流、文化交流、青少年交流,为中日关系改善发展打造坚实的民意基础。

后藤会长、松雄副市长、石田会长、近藤干事长回顾对华交往的难忘经历,表示两国人文和地方交流逐渐恢复活力,今后愿同总领馆一道继续为日中和平友好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