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杨娴走访名古屋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2024-01-29 18:02

1月26日,杨娴总领事在东京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总经理李昕龙和副总经理李婷的陪同下,走访其辖下的名古屋签证中心(以下简称“签证中心”)。

杨娴总领事听取了两位总经理就签证中心业务流程、人员招聘培训等方面工作的汇报,表示签证中心2023年面对激增的签证申请量,深挖潜力、优化调整,千方百计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作为外国人赴华的“第一个窗口”,展现了中国形象、中国服务、中国效率。希望今后签证中心继续在坚持问题导向、完善规章制度、优化服务质量和效率上下功夫,同时发扬“一盘棋”思想,加强与总领馆沟通交流,共同做好领区证件服务工作。

两位总经理感谢总领馆对签证中心的支持和关心,表示签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外交大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充足准备,为促进中日人员往来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