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春节包”,浓浓游子情-驻名古屋总领馆向领区侨胞发放2024年“春节包”
2024-02-01 17:48

在中国农历新年来临之际,驻名古屋总领馆精心准备了400份“春节包”,陆续向领区研修生、留学生及在石川地震中受灾的同胞发放,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杨娴总领事表示,祖国和海外游子心连心,党和政府始终关心广大海外同胞的健康安全。石川地震中,同胞们在总领馆指导下及时为受灾同胞送去药品和食物,彰显了中华儿女血浓于水的民族情怀。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注意遵守日本法律法规,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当好自身安全和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驻名古屋总领馆将继续落实外交为民理念,做领区同胞最坚实的后盾。

侨胞们对党和国家的关怀和牵挂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春节包”不仅带来了家的温暖,更抚平了游子的思乡情,愿祖国明天更美好。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与“春节包”合影留念,共话思乡情谊,共叙奋进心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